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持续加强“以督促管,以督促建”教学督导工作

2019年05月05日 17:2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一贯秉承“定期教学检查从严要求、重点教学检查真正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教学管理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  

“五一”小长假开学首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进行了本学期第9周教学督导,此次教学督导重点检查了当日学院师生上课情况。总的情况看,绝大多数师生能够按时到课,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工作。但同时,也发现个别师生存在迟到现象。随后,督导成员对发现的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总结。院长侯立平对教学空间整改、教学课程成绩评定等问题进行了简单梳理,并要求进一步做好规划,形成合理方案。书记来罗军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  

鉴于本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若干问题。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的相关精神,注重抓细节,抓落实,并将检查结果及时通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9周教学督导

   

第8周教学督导   

   

     7周教学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