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年07月12日 10:37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7月10日上午9时,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郑静和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在本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应用设计学院共派出21支队伍,共前往山东、河南、福建、安徽四个省的17个城市,分别涉及文化调研、教育关爱服务、养老关爱服务等多个方面。

应用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团委要求,立足我院专业特色,结合实际,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深入开展,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科学性、专业性、实践性,将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引导参与社会实践的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山东省情,切实发挥好实践育人作用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