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腕力王争霸赛

2019年11月26日 10:3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大家对体育方面的重视,发掘同学们的潜能。11月24日晚由应用设计学院武格文化社主办的腕力王争霸赛于学院食堂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出席嘉宾有应用设计学院各部部长及全体19级同学。

    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围在比赛的桌子旁边期待着比赛的开始,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比赛的过程中,不断传来一阵阵欢呼和加油助威的声音。比赛分为55公斤级到75公斤级不等,决赛由复赛晋级者进行一对一角逐,决定冠亚季军花落谁家。在同学们一阵阵的热烈高昂的欢呼和呐喊声下,决赛选手们铆足了劲,憋红了脸,披荆斩棘,腕力王诞生了。最后,19级腕力王与18级腕力王进行了友谊赛,赛后双方握手表达友好。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赛出了的高低,赛出了友谊。这场腕力王争霸赛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运动的激情,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心,也使得同学们的关系更为融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