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POP海报大赛”展览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5:4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文化气氛,提高大学生的文化艺术品味,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创新意识。11月27日,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POP海报大赛”于教学楼一楼展厅举办。

    从组织参加这次比赛的报名到最后评比结果的展示,宣传部都按照制定程序进行,用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所以这次比赛活动完成得非常好,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还评选出了高质量的作品,可以说是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参赛作品内容切和现实,具有宣传适用性,且参赛作品大胆用色,敢于创新,很好的将个性与传统融入自己的创作中,作品中所体现出的这些特点都体现了学生在当代社会发展中所体现出来的新观点、新创造。

    通过本次活动引起同学们对校园素质拓展风貌的建设、校园活动宣传海报的艺术化等问题的关注。同时可以促进广大学生对pop的了解以及丰富同学们的活动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