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8日 21:2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1年2月28日,应用设计学院为确保全体学生春季返校工作有序地开展,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严谨踏实的态工作度为此次开学而忙碌着。

本次会议布置安排以下工作:1、各年级班长会议;2、新学期班会;3、教室宿舍打扫除尘以及消杀;4、“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安排。会上辅导员吴昊泽老师对上学期各班班长的付出予以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指出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康映雪老师仔细叮嘱各班班长检查各项设施是否完备,为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会议结束后,各班积极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道出了在卫生及学习上的偏差所在,班会积极传达了防控疫情的精神及新学期相关安排。最后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各司其职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扫除。在新学期的召唤下,沉寂一冬的教室在同学们的卫生清理下整洁如初。

新学期的一系列活动,为我校带来了新的气象,激励应用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再创我院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