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23:5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康映雪、吴昊泽于2021年1月19日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组织学生收看2021年征兵宣传片。

辅导员康映雪、吴昊泽在征兵宣传工作讲话中,就学生们最关注的征兵条件和要求进行讲解,向学生介绍参军后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同时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感悟适龄青年在经受军营磨砺后发生的成长变化,感悟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感悟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提高同学们参军热情。

此次征兵宣传工作,加强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和国防事业的认识,鼓励同学们探索初心,追逐梦想,积极投身国家军队建设中,为我院顺利开展学生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