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0年12月23日 21:4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在来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会议主要内容展开热议。来罗军书记倡导同学们要学习党的历史,明确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

来罗军书记强调,作为党员要维护中央的权威,要严格执行党的命令,紧跟党的脚步,听从党的统一领导;理论学习有收获,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同学们表示以后将立足专业,把握机遇,潜心学习,夯实基础,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