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3日 22:0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晚,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梁雪晴、郑迎谦、解焕荣、王春伟、王莹、段梦莉、朱蕊蕊、朱田田、吕佩馨、王丽、潘淑娟、陈锐、贾琳、李思华、王庆伟等15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康映雪主持,党总支来罗军书记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会议。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程序规定,采取逐一讨论、逐一表决、逐一计票的形式进行。

首先,康映雪介绍本次会议内容、会议流程。发展对象梁雪晴、郑迎谦、解焕荣、王春伟、王莹、段梦莉、朱蕊蕊、朱田田、吕佩馨、王丽、潘淑娟、陈锐、贾琳、李思华、王庆伟依次向支部大会宜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入党人的审查情况,并表明支委会的态度。

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投票表决,根据考察和投票结果,康映雪代表支部大会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梁雪晴等15名同志已基本具体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15名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来罗军书记做最后总结。真诚的表达,殷切的希望,给予的不仅仅是肯定、赏识,更为预备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