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进行寒假前宿舍、教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2021年01月06日 11:30 康映雪 点击:[]


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2021年1月5日下午15时,应用设计学院进行寒假前宿舍、教室卫生安全大检查。学生处公寓管理科郝巧云、辅导员康映雪、吴昊泽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对学生宿舍、教室重点部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假期防火防盗防冻展开排查,重点排查了有无易燃易爆杂物、违章电器等潜在用电安全隐患、门窗电灯是否关闭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有极个别宿舍与班级存在一些问题,并及时汇总通知相关年级班长及所在宿舍舍长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宿舍、教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望广大同学端正态度,再接再厉,此次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加强了我院学生宿舍、教室的基础文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