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1月07日 12:52  点击:[]

2021年1月6日,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的党建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吴昊泽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凸显了现场的庄重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吕佩馨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现场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代表的是内心对党忠诚的决心,庄严而神圣的宣誓声点燃了每一位预备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捍卫中华民族利益的神圣使命感。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这一次宣誓,代表在场每一位同志承诺自己必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表露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入党宣誓仪式顺利结束,同时这只是个开始,希望新预备党员同志再接再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投身于实践之中,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宣誓词中所传达的精神促使新党员增强了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必将以身作则,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