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01月07日 18:33  点击:[]


 

202117日,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李啸林等15名同学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康映雪主持,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书记孙明、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卢晓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江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娜、学生党支部委员吴昊泽及部分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第一项: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康映雪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宣读了会议流程。会议第二项:李啸林等15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近期思想情况,表明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汇报了他们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会议第三项: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他们的近期表现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会议第四项: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并全票通过接收李啸林等15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中共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来罗军总结发言,向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更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