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

2022年03月07日 12:1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34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就如何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张军波书记、薛坤副院长、卢晓梦副院长、朱冉冉副书记、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发展态势,在前期初步制定的教学预案的基础上,对实际运行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教学细节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关于教学工作的各项安排,做好待岗及备课准备。要加强协调,采取线上、线下、学生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实施教学;务求实效,网上教学以保证师生身心健康为前提,不要盲目跟风,要注重效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强化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及时跟进检查,确保我院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真正取得实效。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4e8c276a98ef11f4999f92d649af7.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c4e985c9468ee56f329d31726ab4f.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