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到应用设计学院与学生座谈

2016年07月06日 16:57  点击:[]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到应用设计学院与学生座谈


    11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杨新力来到所联系的应用设计学院2013级旅游产品班和公寓518宿舍,与学生亲切座谈。应用设计学院院长吕学海、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副院长薛坤、辅导员李江峰、焦珊等陪同座谈。
    下午三时,2013级旅游产品班的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杨新力副书记的到来。座谈会上,杨新力副书记首先指出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真实生活、学习以及娱乐的实际状况和具体感受,便于学校职能部门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并希望在座的学生积极大胆的提出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接着,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围绕着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业就业、日常生活等话题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感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杨新力副书记就同学们的发言一一记录下来,并耐心回答。座谈会在融洽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杨新力副书记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自己的辉煌。 
    随后,杨书记来到学生公寓518宿舍,与学生座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生生活情况,并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