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6年06月22日 16:47 李江峰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1月15日下午五点,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李江峰老师、焦珊老师主持,应用设计学院全体同学到场。

首先,李江峰老师郑重的向同学们说明了关于考试作弊的校规校纪,告诫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诚实守信,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场纪律,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答卷。接下来,李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在楼道内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强调了宿舍的偷盗等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在课余时间多学习本专业知识,学习师哥师姐刻苦钻研的精神。最后,李老师关切到同学们寒假假期安全问题与回家车程问题,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车程,火车上谨防扒手、看护好自己的随身行李。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详细了解考试前与考试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做哪些准备。在纪律方面向同学们敲了警钟,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作出了积极的铺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