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换届大会

2016年06月27日 08:51 图/邬志强 文/穆兆学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换届大会

 6月24日晚,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换届大会于阶梯教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应用设计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罗健以及各副主席阮昭瑜、卜瑞杰、毛越、秘书长齐梦迪和各部部长。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干事全部到场。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大会的嘉宾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感谢他们为应用设计学生会所做的努力和工作。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罗健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感谢老师和同学对第九届学生会做出的的肯定。受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委托,学生会主席罗健总结了上一年学生会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及获得的主要成果,并对新一届干事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生会成员不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要求工作突出,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接着,各部门部长也带来了精彩的工作总结报告。现场爆发的热烈掌声肯定和赞扬了这一年学生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优秀成果。随后,第九届主席、副主席为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最后,副主席阮昭瑜致大会闭幕词,应生会第十届换用设计学院学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届大会,总结了上一年工作中的成果,而且为新一届学生会注入了宝贵的经验和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将会继续发扬上届学生会务实精神,打造学生精品活动。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