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2016年09月10日 12:10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99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迎接16级新生工作在学校号楼门厅展开,辅导员李江峰及焦珊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由14级、15级学生成员组成的迎新服务队各司其职,喜迎新生
    应用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尽早的组织、指导、准备,迎新工作分步进行,服务同学认真地为新同学指示交费地点;咨询处、发放钥匙、收取录取通知书等证件的服务同学耐心地为新生办理手续,讲解注意事项,回答有关疑问;服务人员认真负责,显示了较好的精神风貌。上午9:30,校党委副书记裴新峰在丁炳堂书记的陪同下,亲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对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走访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应用设计学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热情的服务人员、醒目的条幅无不2016级新生感受到了应用设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