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6年10月14日 15:29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016年10月13日下午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学校纪委任伟清同志列席大会。  

大会主持人、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江峰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按预定程序进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由丁炳堂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做的工作报告。之后选举产生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候选人酝酿提名的情况,宣读候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和宣布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人组成的新一届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接着,丁炳堂主持新产生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完成了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