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6年11月01日 09:14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给同学们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26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学生处郝巧云老师辅导员李江峰老师及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分别到男、女生宿舍中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学生宿舍内的地面、床铺、桌面等的物品摆放及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宿舍内的各种安全隐患并解决。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各个宿舍进行了检查,大部分的宿舍保持了整洁、卫生的良好状态,老师对此表示赞许,但检查中也发现诸多问题,比如:不叠被子、乱挂衣物、地面脏乱以及乱扯电线的不安全现象。这些问题在不利于同学们休息的同时也给同学们的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对此老师们进行了批评。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状况,并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样在营造同学们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更好地构建良好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