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6年11月02日 08:50  点击:[]

 

    111日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校学生会文化礼仪部主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校教学楼一层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

    本次的现场观众为应用设计学院16级全体同学。到场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孙建文,副主席:张嘉倩、王晨光、宋飞,秘书长:徐伟及学生会各部部长等嘉宾评委。在此次主持人竞选复赛中,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色,最终有十二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分别是:赵永健,陈实,曹程前,齐航,梁健,马艺源,赵洪杨,树梦涵,茅恩晖,赵晓庆,尹金洲,马娇。

    优秀主持人贾佳李冰用嘹亮的声音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规则以及评委评审制度,并在大屏幕投影出参赛的12名选手的头像。6组选手以男女搭配的方式参加这次复赛,用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在座的各位评委,评委们也极其认真的观察,做到了对每一位竞选主持人的同学都进行了认真细致打分,同学们用积极向上的一面使比赛现场的气氛持续沸腾,洪亮的嗓音伴着青春的笑脸,他们的梦想正在飞翔。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学到了主持人必备的素质,感受到了主持的魅力,一展了自己的风采,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认知了自我,完善了自我,挑战了自我。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会不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更多的锻炼机会时刻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