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方言朗诵比赛

2016年11月02日 08:56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025日晚,应用设计学院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办方言朗诵比赛本次大赛由文艺部主办,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16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到会。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次朗诵比赛有很多同学积极参加,选手们按照事先安排好的朗诵段落,朗诵着自己的家乡话,大赛的气氛带动台下笑声不断,选手们都以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来面对此次比赛,一些同学动情并且极具地方特色的朗诵赢得了在场每位同学的阵阵掌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朗诵比赛,大赛在一阵阵掌声中结束了。

    本次方言朗诵比赛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已的舞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对各地方方言文化了解,此次比赛在同学们“搞笑”的话语中完美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