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举办济南双百集团招聘会

2016年11月11日 13:50  点击:[]

 

11月3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组织举办济南双百集团招聘会。应用设计学院甄艳霞老师组织印刷设计、妆扮设计专业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双百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一体成型相册设备生产商和相册耗材供应商。目前双百集团旗下拥有:偶来路韩国儿童摄影,济南依特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百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永记耗材,得利相册。招聘开始,公司负责人商经理对企业文化及招聘事项作了宣讲,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做了重点说明,随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就业疑问,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校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方向及就业方向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