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大会

2016年11月11日 13:54  点击:[]

 

    119日,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到会。

    会上,李江峰老师强调,迎评工作在即,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之中,形成全校上下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为了给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习惯,提出了以下几点合理要求:一、按时到班级上课,做好课前准备。二、保持班级卫生,收拾多余杂物。三、禁止在消防通道吸烟。四、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关系学校根本利益的重大事件,每一个人都要积极努力,为学校做贡献,维护学校的根本利益。也是同学们借着这个机会对自己评估,营造一种积极、健康、和谐、进取的班风和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