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千佛山校区举行学生安全消防演练

2016年11月11日 13:57  点击:[]

 

     

11月9日中午,千佛山校区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处、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保卫处杨磊副处长、谭学先老师、李铭老师、田晓东科长、学生处郝巧云老师、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老师,附中王飞老师,应用设计学院及附中16级全体学生参与演练。  

演练开始前,保卫处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遇到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报警的方法,并向同学们演示了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使用灭火器的注意事项。随后,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宿舍进行火灾逃生训练,在宿管老师的指导与同学们积极配合下,学生井然有序的快速疏散。接下来,保卫处老师点起两个火盆来假设学校出现小范围火灾,教育学生们应该怎样使用灭火器去扑灭,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学习,使自己增强了处理火灾的能力。  

此次火灾演练的活动不但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生活认真负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面对火灾的态度,处理火灾的能力,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增添了一份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