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与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2016年11月22日 14:50  点击:[]

 

 

 

     1116630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与出国留学”专题讲座,主讲人郭睿老师,16级全体新生到场。

    讲座中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不同留学国家的教育体制、如何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以及分享了自 己英语学习经验。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的优势,包括:竞争激烈程度、获得学位的时间长度;教育资源平衡,带薪实习,就业环境,职业发展;完善健全人格,生存能力。

    老师还介绍了主要国家的出国费用,并说明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的不同学校类型的入学条件、学习年限、每年总费用、毕业文凭等。老师强调了选择留学国家一定要重点关注费用、签证政策、地理位置、气候及经济发展,指出选学校要注重的因素有:教育部认可、自我定位、学校排名或者专业排名,了解排名数据。最后阐述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并且将中国的大学学习与国外大学学习作对比,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出国留学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清楚出国留学所需要做的准备,并且懂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断提升自己。同学们希望国际部能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和咨询会,让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让己离梦想更近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