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6年大学生体育周活动

2016年11月22日 14:52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促进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发展,应用设计学院于11月2日——11月15日早操时间在操场举行了体育周活动,本次活动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并担任评委,16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全部到场参赛。

在体育周期间,体育部组织了跳绳、拔河、三人四足等各项活动。应用设计学院体育周的活动之一——“三人四足”比赛,每组分为三人进行比赛,学生会体育部做了充足的宣传工作,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三人四足”比赛要求同学们具有比较高的合作精神,并且要有较高的默契。比赛开始之前操场边围满了等待比赛的同学们,比赛的各组队伍都在做着准备工作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积极配合、奋勇向前,场边同学们为之加油喝彩,好不热闹

拔河比赛规则是以班级为单位,每队10人,由班内5名女同学和5名男同学组成。映着火红的朝晖,比赛正式开始,两组对分别站两边,只听裁判一声响亮的哨音双方同学全力拼搏,虽然是寒冷的冬季,但每位同学的额头都渗出了点点汗珠,伴着场边同法学们的口号声、欢呼声、加油声,两组队员向各自的方向用力,而在此时,好的默契,协调一致的用力,才是能够胜利的锦囊。

本次体育周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与团结的精神,让同学们在丰富的娱乐活动里得到体质锻炼,促进同学们的协调能力,虽是寒冷的早晨,但16级的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作为“90后”一代的活力与朝气。同时也带动了同学们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间友谊的同时,也为校园特色文化的建设迈进了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