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2016年11月28日 09:06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11月23日,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曹杰携生活部全体同学,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宿舍文化节作品展”。 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与焦珊老师等与同学们参观了展览并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评选。

生活部的干事们早早就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集合,将桌子等与活动有关的的物品一一搬至楼下,并把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展示。各参赛宿舍通过用不同的主题、风格和个性装饰等展示了宿舍的风采。生动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同学们都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自己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一面,通过创作等形式表现出来。充分体现了应用设计学院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一面。

展览还进行了作品投票评选在评选过程中,生活部的干事们冒着恶劣的天气状况,在大厅前把选票发给同学们,在展览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初步的挑选、分类和整理后,由我院代表经过慎重的筛选,讨论并评选出创意类、优秀类、人气类、心意类等七大奖项。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了宝贵一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为今后建设公寓文化累积了经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更表明了寝室文化对于生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性,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