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策划案大赛

2016年12月19日 14:48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组织及策划能力。12月18日晚,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应用设计学院第五届策划大赛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建文、副主席张嘉倩、王晨光、宋飞、秘书长徐玮以及学生会各部长到场担任评委。2016级同学全部到场观赛。

    在激烈的初赛和紧张的的复赛的考验下,最终9组选手来到了决赛这个舞台。比赛在深情的吉他弹唱和炫酷的双节棍表演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欢迎各位嘉宾及同学的到场,并向同学们介绍比赛规则、评分方式、注意事项。比赛为分组PK制,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准备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知晓古今的《青墨书画社》、激情四射的《燃球社》、妆彩卓越的《岁月如歌社》、魅力无穷的《TP乒乓球社》、与众不同的《novel手影社》、心灵手巧的《夭夭民俗手工艺社》、新颖有趣的《炫彩涂鸦大赛》、开创梦想的《悠悠球社》、暖人心田的《故乡》。最终,在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同学们的积极投票下《燃球社》获得了冠军,第五届策划案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开发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促进了同学间相互协作的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组织中体验快乐,在活动中互助互爱,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