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09:52  点击:[]

 

2017年3月9日—29日,应用设计学院于阶梯教室与514教室举办了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活动主要通过班会学习、小组讨论等形式向每位团员传达并学习了《关于在全院各级团组织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此次我院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包括“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我是团员我光荣”集中入团仪式、“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大赛、以及线上交流“学习感悟说出来”等四项活动各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教育实践同时传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江峰老师强调,“一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是前提、是基础,做着力点、是落脚点;要深学、悟透、慎思、笃行,积极争做合格团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号召各级团学干部积极投身到学院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团学干部要争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排头兵。鼓励大家在新学年努力追赶超越,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