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三行情书”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09:53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三行情书”活动

    爱你在心口难开,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表达自我情感展现自我的平台,323应用设计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展厅里举办了三行情书活动,李江峰老师与同学们参观了展览并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评选。旨在促进学院间学生的交流,让学生们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并且通过文字表达心中对亲情的重视、对友情的珍惜、和对爱情的期盼。   

    早上7点整,宣传部的同学们早早着手准备工作,8活动正式开始,内容主要是书写明信片抒发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祝福并对其进行投票。与本次活动的有全学院的学生,伴随着美妙的抒情歌曲

,投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纷纷执笔,写下心中的话语,明信片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状。一张张写满牵挂的明信片在风中摇曳,承载着同学们对家人的思念、对闺蜜和兄弟的感谢、抑或是对爱情的向往。

三行情书大赛,顺应此形式用短短的三行字,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简练的语言中感受丝丝情意,本次活动使我们懂得最真挚的情感不需要过多华丽的语言来描述,简单的一句话也可以融化一个人的心,也让同学们的情感世界更加充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