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参加山东教育电视台“校园星力量”节目

2017年03月30日 09:55  点击:[]

 

 

春天到了,又到了解除封印的季节。3月26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由山东教育电视台主办的“校园星力量”节目。

在比赛开场前,首先播放了选手之前录制的宣传视频,有微电影类型、有音乐短片类型等等,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宣传视频播放完了,全场变暗,随着有音乐响起,选手们开始了走秀登场环节,俊男靓女一一登场,炫酷的pose,亲友团的欢呼,还有就是不断响起的相机快门“咔嚓”声。走秀过后,主持人——新势力家族闪亮登场。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委和嘉宾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选手动情的表演,观众都沉醉其中。只是比赛终究是残酷的,评委们打分期间,主持人也与观众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观众们纷纷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No.1。

校园星力量,点亮星梦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同时这次机会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舞台。他们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他们用热情,用智慧,用责任,用梦想,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点燃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描绘校园的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