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生清明节革命烈士纪念碑扫墓

2017年04月11日 15:04  点击:[]

 

     

    严冬在春风中消退,岁月在奋斗中远去,清明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不知不觉中又是一年的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日子,为纪念这个有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应用设计学院4月2日组织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早上7点,学生会的同学们就在教学楼门口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应用设计学院的院旗,来到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同学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向纪念碑进行了深沉的默哀,青山绿水常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同学们一同举起右手,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久久地回荡……宣誓仪式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高举社会主义爱国旗帜,沿着他们脚步路奋勇向前,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为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都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我们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牢牢记在心头,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牢记烈士的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用自己的生命和才智去实现先烈们未完成的共产主义事业,去创造祖国无限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