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4月18日 10:48  点击:[]

 

     

    414中午,应用设计学院于阶梯教室召开2016级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主持16级本科班级学生到场对本次去江西婺源写生共提出六点注意事项:  

    1.住宿安全:写生时要按时归宿,不能在外过夜,听从辅导员、老师、班长的安排。  

    2.出行安全:长途旅行应该注意出行安全,不坐黑车、乘坐安全交通工具。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3.消防安全:特别注重火灾的防范,不要在山区、宿舍及公共场合吸烟,不要乱丢烟头。  

    4.饮食安全:不要在小摊上购买食品,注意食品的安全与卫生,避免造成肠胃不适。  

    5.交友安全:与外校同学交友要注意礼貌注意安全。  

    6.人身安全:要保管好个人财产,出门应结伴而行,特别强调夜晚不能单独出行。  

此次会议让大一新生知道了在外出写生时该注意的事项,并且引起他们的注意。使得他们对外出写生安全有了一个深刻的了解,引以警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