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

2017年05月23日 16:07  点击:[]

 

 

5月22日中午,应用设计学院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主持,15级专科毕业生以及13级本科毕业生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重点强调了就业、毕业期间的组织纪律要求。他说,这学期会有很多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机会,还未就业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机会,认真准备,积极应考,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在求职期间,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务必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履行手续,尤其是一些签约工作,务必做到谨慎行事。

在演讲过程中辅导员李老师还为学习各类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不同的就业机遇,就同学们的就业方面做了一些讨论,在就业压力愈来愈大的今天,单纯的招聘活动已经不能满足当代大学生的需求,应该为自己的前程做好充足的准备,主动出击,在最后的时间努力拼搏,只要有理想,有抱负,就不要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任。李老师还督促同学们在外工作时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持通讯畅通,保障人身、财产、交通安全,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校里的朋友、老师联系,只要是对自己有益的活动尽量积极参加,不要等时机过了才知道后悔。

李老师此次讲座的召开表明:即将毕业的学生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自己,面临就业的压力,同学们没有理由对自己的工作做出半点松懈。同时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未来就业的路程上能一帆风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