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自由市场”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6:00  点击:[]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化。518日至19日,应用设计学院于学校宿舍楼下举办“自由市场”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自由市场”活动以出售和交换物品的方式进行,并将持续两天,共四十多个校内外摊位。物品可以是自己不用的或者是新进,价格自定并双方协商。每个同学皆有机会参与活动,每队人数不定,摊位自由,先到先得。并且在活动过程中有诸多礼物赠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带着各类物品来到各自的摊位上,商品种类可谓是琳琅满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卖方积极推销自己的商品,买方则极力与卖方协商价格。这些商品中不乏同学自己的一些作品,比如:字画、刻章、粘土、扎染、手工作品等,而这也体现了我院的艺术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选择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加强同学间交流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加强心理素质优化,使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成为游刃有余的驾驭者,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