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饮食文化节”

2017年05月22日 15:59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5月17日下午2时许,应用设计学院“第十一届饮食文化节厨艺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他们经过精心准备,在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协助下赛场布置独具一格,风味别致。辅导员李江峰,第一食堂厨师长吴师傅,第一食堂大厨宋师傅,主席孙建文,副主席宋飞、王晨光、以及各部部长担任本次评委及嘉宾。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最美家乡菜、瓜果雕刻以及游戏环节,同学们以组队形式参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厨艺大比拼——最美家乡菜,各种菜品、材料齐全,各组参赛选手精心烹饪,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各种蔬菜、水果、肉类在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中以各种姿态呈现在盘子中,烹调好的美味以及精美的瓜果雕刻在带给同学们视觉冲击的同时,更是刺激着评委及同学们的味蕾。  

紧接着每道佳肴的出炉,伴随着的是一件件精美的雕刻作品。比赛的同时,主持人还准备了各类有趣的游戏,活跃现场气氛,与观众及评委积极互动,掀起了一阵阵高潮。同学们以色香味美,外观新奇,营养全面等优秀的菜品征服了嘉宾的味蕾。  

厨艺大赛是我院传统活动,自第一届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厨艺大赛主要是为了调动同学们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充分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指导合理的膳食结构,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