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Mask话剧社大型话剧《山楂树》进入“第六届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决赛

2017年05月15日 10:10  点击:[]

 

   

   

5月10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Mask话剧社大型话剧《山楂树》在第六届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中顺利进入十强决赛。努力就会有回报,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以及学校领导的支持和辅导员李江峰老师的指导与鼓励,从零开始,从无到有。精心准备一场话剧,道具均为学生自己亲自动手手工做成,制作道具的点点滴滴都渗透了每一位学生的汗水与每一丝精力。  

   

   

本场话剧受到山东省各大高校的一致好评,精美的化妆·道具和舞美设计彰显了工艺美院特有的风格和艺术气息。  

5月23日,JN150剧场进行决赛演出,希望在接下来近两个周的排练时间里可以弥补更多细节的不足从而使我们剧的内容更加丰富,期待可以在决赛中有更大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