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赴长清校区参加校第三十二届春季运动会

2017年05月03日 10:08  点击:[]

 

     

   

4月2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二届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院长潘鲁生,党委书记何思清,以及韩世春董占军李新苗新民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我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体育代表团赴长清校区参赛。  

上午8点30分,在嘹亮的乐曲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各方队入场,在经过八支我校二级学院方队后,应用设计学院方队以压轴学院的身份,昂首向着主席台走来,同学们器宇轩昂,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口号声声振耳,直冲云霄,不仅表达着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更体现我们祖国新一代青年人的豪情壮志。队列表演结束后,庄严的国歌奏响,全校师生行注目礼。礼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对运动会致辞,接着由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致辞,随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我院运动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来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不仅赛出了水平而且赛出了风格,观众为之而喝彩,同时也得到了校级各领导的大加赞赏。  

4月28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结束赛程,圆满闭幕。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奖状。最后由副院长韩世春致闭幕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体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表现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希望和学校工作全面发展的美好未来。当今社会,体育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在我校掀起关注体育、重视和参与体育的热潮;也希望各部门和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把运动会中体现出的拼搏和团结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创造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良好关系而且成为了多彩校园文化的一部分;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出了我院的风采。我们坚信,只要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发展成为更优秀更具有良好道德素养的新一代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