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篮球单挑比赛

2017年05月27日 15:22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貌524中午燃球社主办的篮球赛于操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有应用设计学院的学生参与此次的1v1篮球比赛。

    炎炎夏日,尽管操场上温度很高,但爱打篮球的同学依旧的激情满满地走向篮球场。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单挑中尊重每一位对手。每一次球进了都引起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拉拉队更是喊的热烈,呐喊声、加油声阵阵。最后在一个完美地进球与大家地掌声中,应用设计学院单挑篮球比赛完美结束。

    在整场比赛中,所有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应用设计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充分发扬了不骄不躁、勇敢拼搏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陈雨晋     

                                       /郭敏 赵春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