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酷绘T恤大赛

2017年05月27日 15:24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彰显学生风采,提高学生动手能力,让同学们释放青春的激情与灵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的T恤大赛于524日,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一层大厅拉开帷幕。本次T恤大赛由学生会自律部主办,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评选。16级学生积极参赛,展现自己优秀的作品。

    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T恤大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手绘的T恤内容丰富,图案各异。有的悬挂在大厅上空,有的粘贴于画板上,营造出一种唯美的意境。参赛选手的作品上,有的是俏皮可爱的卡通图画,有的是时尚动感的简洁图标,有的是随心而舞跳跃音符,有的是春意盎然的鸟语花香。本次体恤大赛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观,投票选举出心中喜欢的作品。大赛最终将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结果将于近日公布于宣传栏。

   此次大赛不仅是创意的碰撞,也使同学们的思想在碰撞中得到有效的交流,更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范围提高了创新意识,更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大学校园的文化生活。

                                       

 /陈雨晋     

                                       /郭敏 赵春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