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社团文化节

2017年06月19日 08:52  点击:[]

 

    6127时许,应用设计学院社团文化节于礼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社团部主办活动内容有话剧、歌舞等节目。校团委副书记邹晓红,应用设计学院院长吕学海,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学生处郝巧云老师,导员李江峰等和广大学生到场观看节目。

节目现场一首委婉动听的《情非得已》合唱声中,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始,然后是富有激情的舞Lucky strike》,这让场下的气氛立即活跃了起来;话剧社的节目中话剧《好搭档恋爱的犀牛演员的表现也是十分精彩现代手工社带来的小品TFgirl让我们懂得面对坎坷也要微笑面对,永不放弃。最吸引人的眼球是一支新鲜的影子舞Really all about it接下来有舞蹈、唱歌等各种丰富多彩的节目节目的最后由爱乐合唱社带来的歌曲对你爱不完+我要夏天在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完美落幕。

    社团文化节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带动了大家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和表演能力。这样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而富有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