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摄影大赛”

2017年06月15日 08:45  点击:[]

 

6月7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于千佛山校区一楼大厅举行“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由应用设计学院宣传部主办,应用设计学院光影社协办。辅导员李江峰,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到场参展并进行了投票,2016级学生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展览活动反响热烈,收效良好,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摄影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照片不仅呈现了清流汇聚,风轻云淡的校园风光,还记录了大自然的一些美好瞬间, 凝滞了同学们心海的畅所欲言、 集思广益的精彩瞬间, 再现了同学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的学风,重温了夕阳、小路、昏鸦的清美。这些精彩纷呈的照片或聚焦一个瞬间,或蕴藏一个故事,或还原一段历史,凝聚了我们同学的点滴心血,足以令观赏者赏心悦目、心灵震撼。

此次摄影展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艺术修为;传达了我应用设计学院一丝不苟、敢于攀登的优秀历史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