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5日 16:01  点击:[]

 

     

     

     

    94日中午,应用设计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及代理班主任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主持召开,学生代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从迎新及学生入学的安全,核对信息,宿舍分配,军训安排等方面着重入手,向同学细致全面的介绍,安排了各自的负责事项,为安全,顺利的进行迎新工作及军训和新生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李老师还对新生代理班主任提出了诸多要求以及培训安排,使代班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和帮助新同学们,代班们也必将努力为新同学服务。  

此次会议对迎接新生工作做了具体全面的要求,使工作顺利进行,使同学们能更好地做好代理班主任,更好地服务同学,祝新同学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并祝新生工作顺利圆满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