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情校史讲座

2017年09月19日 09:21  点击:[]

 

   9月12日上午十许时,应用设计学院尹怡朋老师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面向全体17级新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校情校史讲座活动。

   讲座开始,尹老师向大一新生简单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情校史。期间,尹老师表明加强新生校情校史教育,传播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并向同学们介绍到多年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校情校史教育要与大学教育融合在一起,逐步规范化、常态化。一要有“一心为学生、为学生一切”的“一心”理念,将校情校史教育纳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体系。

  尹老师对于校情校史简单透彻的介绍,使大一新生对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