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图书馆入馆教育

2017年09月19日 09:36  点击:[]

 

     

     

     

   

     为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我校图书馆,并使图书资源得到充分利用。9月10日下午三时许,山东工艺美院校图书馆宋老师于应用设计学院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图书馆新生入馆讲座,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听讲。  

    首先,校图书馆老师对我校图书馆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主要是相关图书馆的历史发展馆藏特色,这使同学们对我校图书历史与馆藏馆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图书馆老师主要对图书馆各室的开放时间及服务项目进行了认真详细的介绍,主要介绍了利用校园一卡通借阅、返还的流程及使用步骤,在此同时也向同学们说明了书籍丢失、破损的相关赔偿制度,借此告诫同学们要文明借阅。最后老师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盒说明了校图书馆专栏网及门类,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对老师的讲说热情鼓掌。  

通过此次图书馆新生入馆讲座,使同学们对我校图书馆概况以及图书借阅流程有了比较详尽的了解,这必将使图书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望同学们文明借阅,在为自己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的同时,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