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生涯教育

2017年09月22日 09:50  点击:[]

 

 

      911日,应用设计学院开学活动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讲座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解恒岩老师主讲,17级全部新生到会。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职业生涯的规划”和“职业和生涯之间的关系”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三个大的方面。并以深刻警人的小故事要求同学在职业选择方面要尽其可能,认知自我,理解客观因素的作用和目的性。然后,老师在“职业规划的步骤”中指出同学们要确立志向,还要对自己有准确的评估,并从气质、性格、能力、价值观几个方面认真分析自己的特性。最后,老师为同学们准备的几个趣味十足性格测,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中,同学们对自己的独特的个性和特质有了一些了解。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方向与就业目标作出了积极有利的指导,使同学们对的就业观、价值观,人生观有了更深次的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