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

2017年09月22日 09:53  点击:[]

 

 

 9月21日,迎着黎明2017级的新同学们开始了一天的训练眨眼间军训的日子过了一半往日相比,同学们的动作和姿势明显有了本质上得提高,大家越来越多的体现着军人的优秀风貌

    在安静的校园里,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认真地学着教官们的动作。教官们也用军人的一言一行,铁一般的步伐与纪律,言传身教,不厌其烦地教导着同学们,力求完美。 无论是站队、军姿还是正步,同学们都力争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誓要用最好的表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一个崭新的开始。军训的生活辛苦且多彩,在训练休息期间教官们会组织同学们唱军歌,与学生们畅聊军旅趣事,使同学们感受到军歌以及军人的魅力。

军训是一个艰苦的历程,然而对于几年大学生活来说这仅仅才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后的无数个日夜里,更加需要我们用军人的风范来磨练自己、教育自己,使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夺取最后的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