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

2017年09月22日 09:52  点击:[]

 

 

    9月16日,应用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在操场正式拉开序幕,2017级新生身着整齐统一的军训服装蓄势待发等待着身体与心理上的双重磨练。

新生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新鲜感和憧憬,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酷暑的余威依然给学生们的军训带来考验,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以一名合格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训练。军训初期的任务主要是立正 稍息等基础性内容,训练场上,教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对同学要求严谨规范,不厌其烦的示范动作要领细心指导每一个规范动作,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休息期间,同学们又和教官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好友,听教官绘声绘色的讲述军旅生活,不时引来阵阵笑声,这进一步加深了教官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学生训练的积极性。晚上,全体2017级新生又进行了热情高涨的拉歌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断掀起阵阵高潮,军训第一天夹杂着汗水和欢笑过去了,让我们期待明天更精彩的到来。

本次军训定会磨练全体新生意志,增强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相信我院2017级新同学一定会圆满的完成军训任务,在经过军训的洗礼后,定将会以更好地风貌,更高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