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纳新大会

2017年09月26日 08:35  点击:[]

 

  9月24日晚6点30分,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纳新大会。到场嘉宾有学生会主席肖明远,副主席李玉、王心玫、王瑞姃、王博、林江松以及各部门部长。2017级全体新生均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秘书处部长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此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向大一新生解说了各自部门的主要职责及纳新计划和要求。各位部长讲解的方式虽然有所差别,但都向大一新生传达出了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团体,全体由学生组织,只要你认真负责,敢于挑战,敢于拼搏,你就可以融入这个组织的思想。

紧接着就是问答环节了,17级新生们对学生会各个部门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和见解,学生会各部长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通过学长们的解答17级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学生会的热情和信念。最后,主席与副主席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学生会纳新大会使17级的新生们对学生会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新生的加入必将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学生会的明天定会更加的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