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校园好声音”大赛

2017年09月28日 09:13  点击:[]

 

    9月27日晚,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举办了由爱乐合唱社主办的校园好声音”的决赛,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老师,学生会主席肖明远、副主席王心玫李玉王博、林江松、秘书长王瑞姃、学生会各个部长以及17级全体同学们。

    今晚,通过校园好声音”初赛和复赛位选手们就要在教学楼一楼的阶梯教室角逐出最具实力的歌手。在大赛即将开始之际,进入决赛的位参赛选手都在台底下努力的练习着自己的参赛曲目,显而易见的是,每位参赛选手都很有自信,相信自己能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这活力还感染了台下的同学们,在开场之时,在座的每位同学几乎都欢呼雀跃着。

    比赛开始,几位歌手们在舞台上尽情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展现着各自的魅力,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婉转的旋律,每位参赛选手们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都让在场的嘉宾叹服,或是感人的对白,或是劲爆的歌曲,或是轻松的小情歌,参赛选手们都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所坚持的梦想。

每首歌都是一首诗;每首歌都是一颗星;每首歌都展现了参赛选手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歌曲运筹帷幄的掌握能力。同学们热情的掌声更是把大赛屡次推到了高潮,在座的嘉宾和评委更是表现了对此次大赛的热爱几位歌手演唱完毕后,在座评委开始进行点评,并选出最具实力的歌手

随着结尾曲的响起,“十佳歌手大赛”的决赛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结束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相继进行,为大学生活增添乐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