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pop海报大赛

2017年11月30日 16:1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后文化生活提升专业素养,强化个人或团队的动手能力,1128日,应用设计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pop海报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都来到现场参观并参与了此次大赛的评选每个班自定主题,要积极向上,展现青春活力,大家自由发挥,创作出了一张张精彩的海报。此次大赛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17全体学生参与创作发挥。  

    宣传部成员提前一天晚上开始布置会场,用鲜艳可爱的装饰物品将整个大厅装扮隆重而不失活泼,将同学们的海报一张张的挂到绳子上或是从二楼吊下来,整齐的展示到同学们的面前。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其中,为自己喜爱的海报投下珍贵的一票。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来描绘符合主题的海报,展现自己青春活力、朝气勃勃的一面。最后,历时一天的海报大赛圆满结束。经过大家认真积极的投票分别评出了优秀海报6   

    通过这一次的海报大赛展示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评选优秀海报,为同学们优秀的专业能力展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本次海报设计大赛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独特艺术设计理念和学子的优秀能力。  

   

   

   

   

   

   

   

   

   

关闭